济宁皓鸿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普通会员:刘清 (女士)
未实名登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夏季使用情况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夏季使用情况
新闻中心

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夏季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113        返回列表
 

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夏季使用情况修路修桥选择浩鸿您省的不只是钱,还十分省心,省油耗,省人工,省时间!您需求的是浩鸿正在做的,一同以客户利益考虑,您可能会问,哪有卖机器不赚钱的,不赚钱难道你们做的是公益事业?答:不是的,咱们的理念是薄利多销,以客户的口碑发展壮大品牌文化!!酒香不怕巷子深

座驾式压路机详细参数:

柴油发动机为常发CF178F  6HP

轮宽*轮径  前轮:700*580

轮宽*轮径  后轮:500*425

自重:700KG  

激振力:3T 转弯半径1.8M

可压泥土:25公分 沥青:20公分

水箱:15L  油箱:6L  液压箱:5L

外形尺寸:1900*1100*1300

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夏季使用情况施工中会遇到的小问题,张俪给您稍稍科普一下,举例如下:

小型压路机方向盘有问题怎样办

  小型压路机是目前道路施工工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机械东西,受到了很多作业工人们的喜欢。但是只要是东西都有必定的运用周期,特别是机械东西,因为常常运用,假如不加以当心的话,很简单对机械形成损失,今日,小型压路机厂家——济宁市浩鸿机械有限公司就给我们介绍下有关于小型压路机方向盘出现问题该怎样处理的:

  一、小型压路机方向失灵处理方法及检测方法一般分为四类内容如下:

  1、检测方向盘是否能主动回中,回中方位是否正常压降是否添加,检查弹簧片是否磨损或折断,如弹簧片已折断请替换,替换后使方向盘回中即可。

小型压路机振动压路机夏季使用情况

 

手机版 | 二维码 |